锅包肉(禁转载)

禁转

当家主团被绑架(二)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  上篇:群秀,寒故,晏周



  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  


  


  原顾


  “顾总,原炀当初杀了我的弟弟,你记得吗?”


  “哦?愿意听一听你弟弟是谁”顾青裴虽然嘴上这样说,但心里已经清楚了大概。


  “虽然我弟弟干的事儿不对,但也不至于杀了他对吧,不过顾总的艳照真的让人着迷啊~”


  “……”


  没等顾青裴说话,那人继续说“我弟弟的死到最后也是因为你,我要让你偿命,不过,先让原炀眼睁睁看着你被我*会不会更有趣呢~”说完,他闭上眼睛仿佛在想着顾青裴的样子,一脸陶醉。


  “顾总不说话,我就当你同意了。来人,给原炀打电话。”


  另一边


  原炀正在开会,看到顾青裴给自己打电话,就先让员工暂停一下。


  “怎么了媳妇儿?”


  “你好,原总,顾青裴现在在我手里,不想让他死的话就来找我,一定要快点哦,来慢了我们可就会上床好几次了。”机械的男声传来,一个个字像恶魔的低语,传入了原炀的心中。


  “操,你他妈敢动顾青裴一下我他妈让你偿命。”说完原炀黑着脸走出公司,在路上给别人打电话。


  ……


  “原大公子,好久不见,你也真敢来啊哈哈哈”


  “顾青裴呢?”


  “啧啧啧,真是喜欢他啊,见面就问我他在哪?如果我说我把他*了呢?哈哈哈哈哈”


  “你他妈……”说完就冲上去给了男人一拳。


  男人摸了嘴角的血,“我劝原公子不要轻举妄动,你也不希望顾青裴受伤吧,说实话,我挺喜欢顾青裴的,长得真他妈带劲,不过我还有点原则,我只是来算我们的事的。你还记得前几年你杀的人吗?哎,他是不对,但是也不至于去死吧,你他妈知道我是去弟弟的滋味吗?你怎么能知道。”男人越说越激动。


  突然,外面冲进来一伙人,是原炀叫的,原炀这时也擒住了男人“我不知道?我问你,你最疼爱的人,你舍不得骂舍不得打,舍不得给别人看的人,被人打伤了,被人看的彻彻底底你喜欢?不知道别人就别他妈的瞎说话!”男人不动了。原炀继续说“顾青裴呢?”“地下室。”


  滴答……滴答……地下室的环境并不好,水声有节奏的滴着,是不是也会有活在黑暗下的蛆虫蠕动在某个角落。


  “原炀……原炀……原炀……”顾青裴腿蜷缩着,给了自己一个最安全的姿势。


  “顾青裴,我来了,媳妇儿,对不起,我再也不会让你受伤了。”


  “原炀”顾青裴搂着原炀的脖子,吻了上去。


  他们给足了对方安全感。


  遇见你我的后半生有了保护对象,


  有了你我的后半生有了依靠。


  


  


  妹叔


  


  “黎朔,你是否知道你惹了什么?”低沉沙哑的男声传来。


  “你是谁,放开我。”


  “哈哈哈,放开你,我不仅不会放开,我还要狠狠地你,让你再也离不开我,真是个极品,一定很,用起来一定很爽,**肯定很好。”


  “放开me,no,go  out!”


  “不要,*这么好,让我忍不住更喜欢了。”


  “锦辛我不玩了,好不好?”


  “好的黎叔叔。”赵锦辛摘下了黎朔的眼罩和变声器,继续努力的*黎叔叔。


  


  


  


  


  


  


  


  


  李简


  


  嘈杂的音乐声不停击打着每个人的内心,在这里,有钱可以满足一切。没准上一秒还扭扭捏捏,下一秒就坦诚相待。


  “再来一杯”简隋英把杯子放在桌子上。


  自打他进来,就吸引了不少目光,这个打扮的花枝招展的男人,挥金如土,吸引了多少男男女女的目光 。


  简隋英自然注意到了这些,自从他成功以后,这类的目光数不胜数,早已经习惯,要是原来肯定会带走一个,不过现在,有主喽!


  亮出自己无名指上的钻戒,纤细的手指被一枚戒指禁锢着,让人想入非非。


  “哎,这个帅哥有对象了啊,多好看,是谁那么有福气?”


  “希望我也能遇到这么个帅哥嘿嘿”


  这样的讨论声传入简隋英的耳中,让他十分骄傲,心里的小猫尾巴高高翘起,当然是我的玉玉大宝贝。


  “叮——”手机响了,果不其然,李玉发来的“简哥,回家吧,快九点半了。”


  简隋英心情不错,难得的会了一句“好啊,在家等我,玉玉大宝贝。”然而还没发出去就有几个不长眼的男人上来gou da简隋英。


  “小美人,陪我们哥几个*会啊”为首的男人一脸猥琐。


  “滚,有主了”简隋英边说,手上边给李玉打字:酒吧,速来,我最常去的。


  “妈的,给你脸了是吧,性子还挺烈,到*上就老实了。”男人打了简隋英一巴掌,简隋英手被别人摁住不能动,心里被男人搞得犯恶心。


  接着几人就要抬走简隋英。“放开他!”李玉接到消息后立马下了楼,好在这家酒吧就在李玉公司旁边。


  “呦,来了一个多管闲事的。小屁崽子赶紧滚,别耽误我们干……”这个男的没说完李玉就一拳打上去,男人头磕到吧台,晕了过去,尖叫声响起,酒吧乱成了一团。


  见为首的人被打晕,剩下的人也作鸟兽散。“简哥 ,我接你回家”李玉公主抱起简隋英。


  “小李子……那个我以后再也不会背着你来酒吧了。”


  “……”李玉不说话,一路沉着脸。


  到家后——


  “诶呦哥的心肝玉玉大宝贝,哥没事,我错了好不好?”看李玉还不说话,简隋英着了急。“我脸好疼啊。”


  !“简哥,你下次去能不能告诉我,要是这次我没来,我不敢想后果。”


  简隋英见有了台阶下,赶紧说“好好好,小李子不生气了好不好?”


  “嗯,我给你擦药。”


  


  晚上简隋英也受到了应有的“奖励”


  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  贵妇团我放在一起了,都是第一次写 ooc致歉😊


  有看不顺眼左上角,骂人起开🙄🙄🙄


  


  


  


  


  


  


  


  


  


评论(2)

热度(84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