锅包肉(禁转载)

禁转

【均立】谁是猎物呢?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本人不会古文,如果有差错见谅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 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天色渐晚,月光如水,不远处,一人身穿绿衣做在院中饮茶。

  

  光看这人的腰身便知是何立。

  

  孙均走了过去,弯腰作揖“何大人,天气渐凉,还是增添些衣物或早日进房为好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哎——多谢孙统领的提醒,正赶巧儿,不如就同何某一起品品茶。”何立抬起头看向孙均。

  

  “看座!”

  

  下人放了把木椅便离开了,因为两位的聊天,所以院中只留下了两人。

  

  “孙统领,今日可好?”

  

  “何大人劳心,甚好,只是……”孙均边说边偷偷瞄着何立的腰,脑子不免想起了些污秽之物,耳尖微微泛红,一时间也忘记说了些什么。

  

  “哦?孙统领可是热到了?”何立瞟了孙均一眼,隐约看到面前人的变化,心中了然,不过嘴上倒有意逗一逗眼前之人。

  

  “何大人,孙某今日还有事,改日一定再邀何大人喝茶,我先离开了。”孙均现在只觉得体内火气正烧,找了个理由便要离开。

  

  “回见。”何立看着孙均离开的背影,嘴角挑起,自己都没有察觉到。

  

  说着改日请喝茶,孙均这几天倒总是躲着何立,也不能说躲着,只是刻意减少照面的次数。

  

  何立觉得有些逗,这孙均以前也没看多怕他,最近怎见到他便快步离开了呢?

  

  一日,何立叫住了再次想“逃”走的孙均。

  

  “孙统领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何大人,孙某在,有什么事吗?”

  

  “哎——倒也没什么事,不知一会孙统领是否有时间,好再续那日品茶之约。”孙均打开扇子遮住了半张脸,只留下那狐狸般的眼睛,明显有笑的意味。

  

  “啊,看我这记性,何大人实在不好意思,孙某给忘了,那我们便走吧。”

  

  他娘的,勾人不自知,自己送上门哪有不要的。

  

  对于孙均的直接答应,何立倒有些意外,也没说什么,领着人往自己院子走。

  

  “来人,上茶。”何立拿扇子敲了敲相对的桌面,示意孙均坐下。

  

  “孙统领,喝茶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好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那日,孙统领的话还没有说完,只是什么呢?”何立眯起眼看着孙均,像看着猎物一样,当然,心里也是如此想的。

  

  他乃一介文官,孙均为武官,自己也有些看好他,如果凭三言两语把人哄骗过来,日后可为一用。

  

  “何大人,孙某对于那日要说的话早已忘了,不过何大人是有话说?”孙均看了回去,心里已猜到了大概。

  

  “哦——何某呢向来喜欢有才之人,对于孙统领的武力也颇为喜欢,不知孙统领可否相信我呢?”

  

  说白了就是能否入我门下为我一用。

  

  孙均也不傻,这何立野心倒不小,不过自己猜的也不错。“孙某被何大人看好,着实受宠若惊,不过我也有一条件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说来听听?”

  

  “我相信你,不过需要一样东西来换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何大人先答应我,孙某再说也不迟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行。”没想到只要一物来换,本以为会多费些口舌,如此一来着实简单。“只要我能拿到,便给你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你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什么?”何立差点喝茶呛到,他知道孙均可能会这么说,但没想到自己真猜对了,他说的还如此直白。

  

  “我要你。”

  

  接着孙均不等何立再说什么,便堵上了他的唇。

  

  谁是猎物呢?

  

  说有一种小溪啊,不需要什么人工挖掘,自己便因为地壳运动而形成,先是细细的水流,然后有时候变会多了起来,地壳运动越剧烈,小溪便越容易形成。溪水流动的声音又是那样动听,让人不愿离开,只不过这条小溪被一人承包了,要是想听到只能做梦喽~

  

  

       

  

  谢谢观看

评论(14)

热度(133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